星期五, 1月 05, 2007

[專訪]卡納瓦羅:我會保持最佳狀態

發表日期:2007年01月03日 23:50:36  來源:皇馬官網  編譯:cnetool
【皇馬在線(RealMadrid.CC)網站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作者和出處,謝謝!】

法 比奧·卡納瓦羅是2007年第一個參加新聞發佈會的球員。依舊保持著迷人的笑容,一走進媒體發佈室,卡納瓦羅就向在場的各位送上了新年祝福,並表示要重塑 2006年的輝煌已經是非常困難的事。他承認正在為怎麼樣才能打敗拉科魯尼亞而頭疼,還說:「我之所以熱愛足球,就是因為每逢週末我們就有機會去做一些正 確的事情。」









是否期待今年能夠像2006年一樣輝煌?
要重塑2006年的輝煌是非常困難的。效力尤文圖斯並獲得世界盃冠軍,這是每個足球運動員的夢想。我還獲得了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獎項,這同樣也是每個足球運動員極具渴望的。現在對我來說變得更加困難了,因為人們將會更加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另一方面,今年的結尾並不是很好。
的確很糟糕。那簡直是一場災難。在主場3-0輸掉比賽真的令人毛骨悚然。但我之所以喜歡足球就是因為每個週末我們就有機會去做一些正確的事情。









在意大利你是不是說過西班牙球隊的訓練要比意大利球隊輕鬆一些。
媒體報導的和我在意大利說的總是會有些出入。意大利的球隊總是會進行一些非常艱苦的體能訓練。但西班牙球隊更關注的是技戰術。

你今年的目標是什麼?
我要努力保持在最佳狀態。要想一直保持在一個很高的水平是很困難的。2006年末我的表現時好時壞,我不喜歡這樣。我希望更加穩定些。









顯然你想獲得更多的冠軍頭銜。

希望我們可以。我們就是為了冠軍而來的。我們必須保持冷靜並努力工作,因為這是奪冠的一個關鍵因素。

你認為球隊在冬季轉會市場上再簽入一名中衛的可能大嗎?
我的職責只是踢球而不是談論這些。我們已經有非常有實力的球員。這種問題你應該去問米亞托維奇、卡佩羅或主席,而不是我。









有人說你獲得歐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的獎項並不是很公平。
每個球員都能獲得這些榮譽。

卡薩諾回歸意大利是謠言嗎?
安東尼奧現在很放鬆。他希望成為這裡的一個重要成員。他很有實力也很有天賦。他應該獲得更多的上場機會。他是一個好隊友,希望他會留下來。

你覺得加戈和伊瓜因怎麼樣?
我還沒怎麼看過他們的比賽。他們有很強的個人能力。他們的訓練很刻苦,但他們不必有過多的擔憂。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